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傲百年酒业公司

白酒、养生酒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傲百年酒业 以人为本深得人心
傲百年酒业 以人为本深得人心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傲百年酒业 以人为本深得人心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8-31 13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白酒,中国特有的一种蒸馏酒,又名烧酒、白干,是中国的传统饮料酒。白酒以粮食谷物为制作原料,以大曲、小曲或麸曲及酒母等为糖化发酵剂,经蒸煮、糖化、发酵、蒸馏、陈酿和勾兑多道工序制作而成。白酒通常是无色透明的,或微黄,酒精含量较高,气味纯正芳香,经陈年贮存老熟后,味道更醇厚,口感更出众。

傲百年公司在发展过程中,十分重视公司文化建设,“以人为本”的管理方针,在管理上形成了巨大的凝聚力。依托中原地区政治、经济、文化、地理优势,凭借四通八达的航空、铁路、公路、交通枢纽地位、方便快捷的提供多元化的物流配送扶持,使酱香纯正,口感细腻,口味悠长、绿色健康的白酒美酒香满中华。

除了价格我们再来说说这傲百年的度数,其实傲百年的度数是相对比较低的。一般在40度左右,喝起来不会特别的辣,酒味也是有的,但绝对不香,有人说傲百年最厉害的就是填补了中国白酒里不香型的空白。

傲百年白酒系列酒采用传统的酿造工艺和特有的勾兑技术,使本公司产品风味,同行业,中国质量诚信公司协会、中国品牌价值评估中心、联合评定我公司为全面质量诚信AAA级品牌公司。傲百年系列酒以超前的营销策略和诚信的合作原则,愿与中华大地经销商共同开拓时间久稳定发展的品牌市场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22444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傲百年酒业 以人为本深得人心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