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傲百年酒业公司

白酒、养生酒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针对商务和场景定制 傲百年人参酒更有格调
针对商务和场景定制 傲百年人参酒更有格调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针对商务和场景定制 傲百年人参酒更有格调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8-31 13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吉林地处东三省,物产资源非常丰富。境内多山多林,农业产品非常富足。位于长白山余脉的傲百年人参酒的发源之地,傲百年虽然酒瓶小,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,瓶中的人参均为5年左右的人工种植参,包装精美品质上乘。小瓶酒目前无论在商超零售还是终端零售渠道都是非常受欢迎的。

傲百年人参酒,基酒采用50度清香型纯粮食酒,酒花持久留长,入口柔,不辣喉,醒酒快,不上头。傲百年人参酒是现代规模化泡制人参酒的代表作品,是东北地区人参酒的代表。傲百年参酒选用高度纯粮白酒,加入长白山优质人参浸泡,形成复合香型,且每瓶酒里都有一支独立完整的人参,一支鲜参成就一瓶人参酒,酒取参之精华,参融酒之烈性,口感绵柔,回味久远,空杯留香。

傲百年身清闲人参酒、身悠闲人参酒是傲百年实业出品的主打健康的人参酒产品。入口柔,不辣喉,醒酒快,不上头。鲜人参从种植到采挖历经五年,经过清洗、筛选,保持鲜人参在出土72小时内入瓶,严格执行全流程把控,避免污染,减少营养流失。产品包装设计简约得体,清新雅致,中西合璧。传统与时尚并行,传说与实质同在。

人参酒是傲百年针对商务接待、喜宴庆典、拜贺寿宴、餐饮流通等场景专门推出的平价人参酒。大叁宝以复合香型优质白酒为基酒,加入人参(人工种植)浸泡,经澄清、过滤、灌装等工序制作而成,性价比极高,设计感强,人参皂*含量适中,非常适合送礼或收藏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22438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针对商务和场景定制 傲百年人参酒更有格调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